旅行時間:2022/08

旅行地點:新竹峨眉,靜月居

 

喜歡上露營這種大自然的感覺後,接近週末時,總忍不想著...

這週去哪玩呢?

 

一路就這樣研究到週五半夜...

實在實在太想放風自己。

躺在沙發、滑著手機找目的地,滑到快午夜12點,才按下申請住宿的按鈕。

只能說非常好運的,應該是別人臨時釋出的小木屋。

因為尚未確認還另外丟FB訊息請對方幫我確認~

週六一早收到訂房確認的訊息,開開心心地準備出發!

 

這次訂的不是帳篷,而是獨立的禪風小屋。

抵達靜月居時,覺得招牌非常有特色。

大門半開,看不出來是否可以直接進入,我便下車準備詢問。

結果根本不知道要找誰,因為....

所有人看起來都很年輕不像我想像中的營主啊😂😂😂

只好放大招(?) 請S先生直接開進來,果然就有人來詢問了。

直接進入主題介紹~

 

出發前其實比較猶豫的是照片把房子拍的很復古😏

這跟先前兩次懶人露營的路線差距頗大...

進到禪風小屋時,覺得整個驚艷!

有隱密性的小院子很可愛,半身高的圍牆有點隱私,但還是可以看到外面大片草地~

園區好多小貓也喜歡來拜訪,整個大融化💕

我們大多時間就都待在這個院子,看草地、看天空、看貓咪~

 

這是房間的全貌,睡眠區與塌塌米聊天區。

日式簡約的配置,明明很簡單卻又很有氣氛。

從床邊望去,外面一片綠蔭,超級美(暈)。

即便這次不是住帳篷,但這種貼近大自然的住宿就是很能療癒人心呀 

老實說,我這晚一開始睡得並不好,睡得是靠牆邊的位置,很熱!

但睡外側的S先生卻是舒適的溫度。

半夜起來尿尿後我們交換了位置,我就一夜好眠了(我是沒問S他怎麼樣XD)

 

 

這次選擇不供餐的方案,主要是想吃的簡單一點。

加上早餐我們起得早,我又吃素,乾脆自己準備比較快了。

當天早上才殺去買卡式爐😂

晚上吃海鮮泡麵,隔天早上吃麵包+煎蛋。

自己準備簡單又豐盛!

沒想到煮個簡單的泡麵,這小貓咪老早就聞到氣息過來蹭了~

 

看起來他很滿意這張墊子....

然後即使你用那萌死人的臉這樣看我,我也變不出你可以吃的東西啊....

Sorry囉 / _ \

 

入夜,小屋打上光又更美了。

即使是夏天的夜晚,也有涼涼的風。

今天我們沒帶啤酒,熱愛手搖飲的夫婦就是要喝手搖飲~

 

 

 

說到沒帶啤酒,這裡晚上會有駐唱歌手,歌路很廣XD

真的從我爸媽那代的歌,唱到我最近才聽過的新歌都唱得出了...

猛猛的!另外搭配一些打卡好友活動會贈送調酒~

調酒是喝了,但不是我的菜QQ

只好另外再點啤酒來配音樂了。

 

隔天早晨,營區的後面就是步道路口。走一圈不用1小時就能回來到前門。

有個賣冰的,我大~推~薦~

原本想說買一支一起吃就好,我在先咬一口後,馬上就知道一支不夠!!!

馬上叫還沒摸到冰的S再去買第二支XD

 

夏日的懶人露營,繼續,享受這個夏天的大自然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彎奇 的頭像
    彎奇

    走入台灣*玩樂世界

    彎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